close

話說啊  S.K.應該會覺得莫名其妙   

"你們這群人怎麼......."

為了怕他一頭霧水  我就在此說明一下來龍去脈吧

但是   有個條件

如果S.K.沒看到這篇的話

...........

那就是他的事囉~~XD(旋轉跳開)

事情回到去年12月的中旬(還是下旬?啊~不管啦 反正就是12月)

那天我老括 七祖 一起下山吃飯

我們有邀S.K.一起來  可是他不要=3= 

他這麼一拒絕 開啟了我們的"黑色計畫"

去第三市場吃完飯 走回去市區晃晃的途中

我們三人經過一家專賣學生制服 書包的"制服店"(ㄎㄎ)

然後呢  我們就想說 S.K.這個蘿莉控啊  一定會超喜歡高中生的書包 

而且他生日也快到了 那就乾脆買一個書包送他好了 

然後就這麼決定要買書包送他了.......

 

吧特!!!!!!!!!!!

 

我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然後隨口說

"我們買一套女生制服送他吧"

竟然受到老括瘋狂似的贊同

七祖拈花微笑 也贊成了

於是   我成了"S.K. COSPLAY  PLAN" 的"CEO"

開始我的邪惡計畫

首先這件事我們三個必須保密

而且往後加入的參與者也必須守口如瓶

由於3,5寢關係特好 所以我首先問了3寢的微笑殺手

這位微笑殺手也欣然加入我的黑色計畫

幾個禮拜後 我們也將這個計畫告訴5寢的傳說人物

他露出一絲絲微笑......

從最初的3人進化成5人團隊

 

後來S.K.在FB上云: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某些陰謀不曾停過的進行。"

   

我笑了。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