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的觀察 大家比較喜歡看影片或是圖片

打成網誌 會看的人就變少了

 

最近家裡都很忙 因為家裡要修建房子了

代表我在電腦前面的時間會變少QQ

 

聽說 我家有一段時間屋頂會不見 

到時一定要拍一張可以看見天空的照片

因為這實在是太難得了~~

 

我不太敢打期末考的情況

因為成績還沒出來 我怕老天看我太囂張 

等下老天看我不順眼 當掉我 我就尷尬了

 

---------我---------想---------歐---------趴----------啦--------

 

最近都12點就睡了 然後7:30左右起床

看似很正常

可是要想想喔

這種作息 搭上我

懂了吧~~

 

   怪

      的

         吧 

 

畢竟我也是53103的人

睡覺時數算是最少的寢

對於這種規律的生活

 

 

 

       十人   

       早干                感覺就是怪怪的

 

 

 

就趁這兩個月好好養肝吧

--------我---------的---------肝--------好-------可-------愛----- --呦--------

 

好想打桌球喔......拜託啊~老天

我聽到我的球拍在哭了啦.......QQ

我有去東海找球桌啊

體育館也有開

可是球桌都收起來

裡面也沒幾個人

也不知道球桌可不可以用

就算可以用

可是......

       ......

       ......

       ......

       ...... 

       ......

誰要陪我打球= = ?

好現實的問題QQ

 

啊不管啦!我就是想打球啦QQ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可惜 最近只能看Youtube練球

好慘

 

---------桌---------球--------哭--------泣--------中--------

 

話說我的T300呢

送修了整整一個月了

經銷商還沒有回應雖然在三角鐵中我的耳機只是平民

不過好歹也是買來的吧!!

那為什麼不問一下到底什麼時候耳機會好呢?

 

喔  因為......因為.......

 

 

 

           

           得          

           

           嘛

            .

            .

            .

            .

            .

            .

 

 

------鐵----三----角----T----3----0-----0----啊-----~----~-----

 

 

插播一下

 

綠豆 得到網路上Lady Gaga比賽的名次

並且受到Mercedes-Benz邀請

要來台中遊行

 

綠豆啊綠豆 

記得要帶著那副眼鏡喔

雖然滿重的XD

那可是我在清晨三點做的喔(Murmuring)

 

好啦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綠豆啊綠豆

7/3一定要加由柳~~

我會帶全家大小幫你加油的!!順便問問 愛陽 小熊 要不要來好了

 

------綠------豆-----卡------卡------好------棒-------

 

 

 

約也簽完了

小吳也走了

沒啥精彩的

掰掰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