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過一半了  

不知道為什麼課的數量沒減少

可是 學分卻沒有比較多

這是為什麼哩........

 

這學期經歷了精彩"絕人"的五百四十部

雖說這個作業本來就不該幾天內趕出來

 

寫的時候就作了一個小小的紀錄

好玩用的  

就是之前種的那個聖誕樹來紀錄五百四十部的血淚史

五百四十部  50字

五百四十部  150字

五百四十部  200字

五百四十部  300字

五百四十部  完成

 

都還沒抄完 樹就掛了 

可見五百四十部強大到搞爆一顆樹

 

寫完就體驗到甚麼叫作"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沒錯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是兩天

 

400元 裝訂 底累兩天

 

因為是拼死拼活寫出來的

所以不論如何一定要將這份作業搞到完美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把作業當成作品在弄吧= = 

很難想像外校是怎麼抄的 要用桶裝吧 

-------------------------------------------------------------------

其實我大概猜到你的意思

可是不是很懂

這幾個月你總共暗示我四次

我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從哪來

不知道可不可靠 

但你不跟我講明 我就會繼續裝死

直說吧 不然我即使知道還是會故意裝不知道

你暗示我好幾次 他也暗示我好幾次 他們也常常暗示

可是我都裝不知道 

我問他你們在暗示甚麼

他說你沒發現她對你很好嗎

仔細一想 我好像懂了

我也似乎知道你 你們 他 他們在講什麼了

原來如此  這也難怪我們正式多了一個朋友的時候

我還是不太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是後知後覺 是我不太想對不確定的事作猜測

沒有明確的消息我都不會有動作

你 你們 他們 她 有辦法把我逼出來當然最好

我不只愛玩刺客遊戲

我本身就很像刺客

--------------------------------------------------------------------------

當初說好我的二十幾坪房間沒了

變成十幾坪

現在也沒有了

因為我家要改建成學生套房

我現在就住在暫住的地方

之後要住哪

之後要再買一棟的樣子

本來不太能接受

畢竟哪有學生套房可以蓋到這麼高級的

可是想想 老爸也快六十了

讓他坐下來收租也好 別讓他再工作了

爸媽吵架吵了一個多月也終於和好了

反正都跟鄰居鬧翻了

我家的結構也已經改得我不知到哪是哪了

不住在那邊也已經沒差了

 

最重要的是爸媽和好了

我開始想回家了

-----------------------------------------------------------

這學期多了很多白頭髮

自從媒體組出道後 

就常常三四點才睡

整學期通宵天數也十幾天

肝 應該快掛了

----------------------------------------------------------

這學期變胖好多= = 

太可怕了

因為都沒在運動

而且又吃比較多 常熬夜

腫 腫 腫 

-----------         ---------------------------------------

每到學期末就想把自己灌醉

最好還有人把我抬回來

可是萬一別人抬不動我就要棄屍荒野= = 

所以重點還是上一則TAT

兩則間還特別打通了

---------------------------------------------------------

好人會變壞人

壞人會變好人

可是當壞人變好人的時候 

好人卻仍把他當壞人對待

那好人就變壞人了

這樣應該沒錯吧

--------------------------------------------

面對現實吧

外校媒體很強

他們也確實很強

我們常常讚嘆別人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自己太弱

這才是差距這麼大的主要原因

有這麼大的差距

如果不是別人太強

就是我們太弱

這點要面對現實

不要再搞什麼情義相挺的遊戲了

如果真的想好好弄的話

什麼很好很棒之類的話聽聽就好

虛榮心滿了就可以往下一個階段鑽研

幹介影片引起回響

但 茶會完我又看了十幾次

這是失敗作

我找到瑕疵了

而且還是大失敗

就在秒與秒之間發生的

雖然錯誤不到一秒

但技術上的疏失讓我覺得失敗就是失敗

對於自己的作品

如果真的不能做到很好

至少基本層次不可以有錯

這顯然連基本層次都不合格

 

對於自己的作品要有信心

如果可以感動自己 就可以感動別人

對於自己的作品有種絕對的龜毛

這就是我的精神

 

每次演出

 

就是要完美呈現

 

如果這心思拿去讀書多好

不過顯然我不願意就是了

-----------------------------------------------------------

晚安吧

少數會看我網誌的人

 

也感謝你們花這麼多時間聽我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