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接觸到部落格是因為我是中中盃的網管

但是我完全沒有玩過BLOG

所以就辦了一個來玩玩

順便當成中中盃官網性能的測試網站

以免到時候出漏洞 

然後就一直把這個BLOG放著了

我也沒有公開 

 

一直到修了這堂圖文整合的課

才開始經營這個BLOG

那時候 老師說只要有好好經營的話

去網頁搜尋自己的BLOG 就能找到了

 

到現在 過了一個多月了

我想起老師的話 

很閒的到各個搜尋引擎 去搜尋自己的部落格

 

首先先到GOOGLE  沒想到竟然會是這種情況

BLOG (1)  

竟然是第一頁的第一個  看來名字取對了

至於為什麼BLOG名稱要叫"喝口茶吧"

其實也沒為什麼 

只是當時在命名的時候口有點渴  去飲水機裝水來喝

就這樣而已 

其實很多事情不需要原因 或著就根本就不需要賦予它原因

要是每件事都要有原因 那世界未免太複雜了

 

接下來我又跑到YAHOO搜尋

BLOG (2)   

然後第一頁跑出來這兩篇

這兩篇都好久了

這是我以前大一的時候寫的

S.K.C.P是我以前搞的計畫 大家覺得我很有病

不過我現在大三了還是覺得我做得很棒 :)

這種不後悔的感覺真好

充滿英文那篇 裡面的事情發展到後面一年都還有後續

發展到我在報紙上看到我的作品  

只是當時我在打工沒空寫

 

接下來我又去新浪搜尋我的BLOG

沒想到第一頁也有

BLOG (3)  

然後又到bing的引擎找 還是有

不過都大同小異了

BLOG (4)  

接下來去了好久沒用的蕃薯藤

發現這個引擎對我最好

第一頁就給我好幾個位子

BLOG (5)  

第一頁這一堆都是我

讓我感覺蕃薯藤是不是已經快搜尋不到東西了=口=

所以只好把我一堆東西放在這

 

最後去了HINET找  不過發現引擎其實是YAHOO的

所以就算了

 

 

沒想到老師說 好好經營部落格 有天會在搜尋引擎的第一頁搜尋到是真的

不過應該是撞名的不多  很容易找到的關係吧

 

算了  反正以後就算不用交作業  我的部落格也會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