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一間新房子就是我們家目前最迫切需要解決的事

而我每次從學校回家都一定會被帶去看房子

到目前為止也看了很多間

上次去看 有看到一家滿讓我們興奮的房子

我只能說 外觀優美

格局寬大 不住可惜

走進去那間房子就覺得很舒適

每每走到一個部分就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房間的盡頭 就又會有一個空間

到了空間的盡頭就又會出現另一個空間

就會有房子怎麼這麼大 感覺大到常常會有驚喜空間出現

不過我們很喜歡這種空間似乎用不完的感覺

問了一下房屋仲介

這間千萬當然不意外了

但是當仲介告訴我們價錢時

我們就打消了購買的念頭 還是乖乖欣賞房子就好

 

 

2378萬

 

啊 是兩千三百多萬啊(嘆

 

我這輩子都不一定賺得到這麼多啊(掩面哭泣

唉 看來這棟我們很喜歡的房子注定要給別人住了

 

回家的時候 感覺有點小哀傷

看著車窗外 夕陽真美啊

於是隨手拿起我的骨董Sony Ericsson C510 拍下夕陽

看一看 夕陽真的很漂亮

沒修過 沒調過 原汁原味分享給大家

DSC01943  

 

恰巧拍到夕陽剛好跑到電塔的中心

夕陽就像是電塔的心臟一般  賦與生命

不知道夕陽下山後 這座電塔會不會跟著休息

還是就會變成原來沒有生命的金屬結構?

 

 

DSC01945  

這張是在車上拍的

車邊開 我邊拍

所以......有晃動啦~~

但是我覺得因為有晃到 反而有另一番趣味

看久了有種在非洲大草原看夕陽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帶有點動感在照片裡面啦

不知道其他人感覺怎麼樣

 

 

 

文章最後 附上一張這次我最喜歡的隨手拍

這還是在車上拍的

DSC01947  

 

踏上回家的路

跟夕陽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