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冠霖和緯峻要去東海大學辦的鬼屋

所以就跟我一起回東海

大家都知道 東海大學的鬼屋是台中非常有名的學校活動

而且影響所及不僅僅學校內部而已 宣傳廣告可以打到一中街去

算是一種很大的學校級的大型活動

至少我的同學們有被吸引去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東海 我也可以回家

 

緯峻住南投 也很少來台中

既然他都來台中了

去東海前 就一定要帶他來這裡朝聖

 

DSC02037  

第一張就放這個未免宅掉了   

不過懂門道的就知道這是甚麼地方

因為是偷偷拍的  所以趕緊隨手拍了一下

晃了也不好意思補拍

 

這裡是台中很有名的地方

附近地標有 銀櫃 火車站 彰化銀行 還有什麼電公司的 

稱作"黑色三連星"

其實這是一個地帶

有三家專門販賣動漫 小說 模型 周邊商品的店

規模滿大的 貨色也很齊

也有日本平行輸出的貨 

這裡根本是動漫迷的天堂

 

所以我一定要帶冠霖和緯峻來這裡

 

我其實也不記得路怎麼走

因為畢竟我不是動漫迷

我以前會去過這邊是因為我在找樂譜

不過後來發現我根本來錯地方了 

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今天帶他們來這裡 真的找了好久

走過來走過去 把一個禮拜走路的份都走完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走錯路又繞錯地方

不過好險最後有找到

 

這地帶似乎讓我們的同學們非常滿意

門口的扭蛋機 讓我著實嚇到了一下

DSC02033   

是扭蛋牆

真的好多台==

也真的很久沒看到這麼多扭蛋機了 真令人懷念

DSC02035  

你沒猜錯 緯峻拿的就是遊戲王卡

而且還是投錢用類似扭蛋機的機器 扭出一張卡片

很神奇的機器 錢投進去 邊轉旋鈕 卡片邊跑出來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還是要再說一次 太神奇了

 

然後傍晚終於要坐車回去東海了

但是很不幸的 我們在公車上擠了很久 而且真的很擠

好不容易擠到東海 

一下車我們就先去如意餃子樓

這家店雖然不起眼 但是當地人都知道這家店已經開很久了

味道也滿不錯的 雖然店沒甚麼裝潢

我們三個就在這家吃晚餐

便宜 大碗 50元就可以吃飽了

DSC02038  

我們坐的位子碰巧是"大3"

而我們也真的大三了

 

 

吃完晚餐本來冠霖想吃豆花

但是我想說先走一走再吃比較好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微笑那邊走

隔著馬路 我們看到一個外國人在街頭跳舞 

滿好看的  是真的很屌

但是當他把安全帽倒放 

推到我們對面的圍觀者前面 示意要投錢時 

我就發現事情怪怪的  於是我們就趕快跑走

不然當他把安全帽推到我們面前  想賴都賴不掉

就算不給錢  在一堆人圍觀下 也很尷尬

 

走著走著 來到我本來要帶他們去吃的地方

麻婆豆腐蓋飯

店名是 林記

康是美 南光那附近 在靠近神腦那邊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原來神腦已經不在那了

這家麻婆豆腐蓋飯 份量多 辣度不錯 口味很好

價錢也很便宜

但是因為我們剛剛才吃完午餐 所以只進去點一盤

算是給緯峻 冠霖嚐嚐鮮 

DSC02039  

                                                                                                                                                                    ( 左邊是緯峻 右邊是冠霖  兩人等待麻婆豆腐蓋飯中)

 DSC02040  

去過湖南的冠霖說味道很辣  吃到臉紅脖子粗 鼻水都快流下來了

我吃起來就是爽而已

而且我還常常吃  因為真的好吃 

夠辣 夠勁 但是隔天肛門也會很辣很夠勁

其實今天帶他們去吃的如意餃子館 林記 都是我常吃的店

本地人都說讚 

 

吃完蓋飯我們就準備去鬼屋了

去之前 冠霖又想吃個豆花

所以......

DSC02041  

恩恩沒錯 看到清玉就會想到在埔里清玉打工的蔡鎰陽

不是啦 是微豆豆花

於是......我們就很像豬的點了豆花

DSC02042

不過因為已經吃了一碗酸辣麵 半盤燴飯 

再吃一盤豆花後  我感覺真的   很     想    吐  !!!!!!

雖然豆花量其實不多

但是由於吃了這麼多東西了  一口水都想吐啊!!!!

成了"壓倒柚子最後一口豆花"

吃到一半突然想到因為要去東海的鬼屋

怕趕不上 所以就匆匆吃完

因此讓我更想吐啊TAT

然後我們就匆匆趕去鬼屋會場了

 

邊走邊想吐

想著等下萬一被鬼嚇了會不會吐在鬼身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