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是一種記憶卡

不過對現在來說應該是上一個世代的東西了

可惜我的手機對現在來說也是上一個世代的東西了

我的手機是SE C510

是我在2010年 5月1日買的

有藍芽 記憶卡 加速器

在當時算是還不錯的平民手機

可惜在科技的洪流中 我又再度被淹沒了

至於為什麼感覺我好像一直被科技霸凌 

請點  智慧型手機  

 

話說這個M2記憶卡

現在的手機已經沒有在用了

多半的手機都是配備micro SD

而這時我的M2記憶卡卻壞掉了

對於沒有相機的我 要我交每日一圖文真的滿為難我的

其實我不是不愛拍照

我有隨手拍的習慣 照片也很多 

我也喜歡看圖說故事 

但是現在拍完照  我就沒戲唱了

因為我沒記憶卡了  拍完圖片都存在手機內建記憶體

而且我的手機USB早在兩年前就壞了

拍了 就拿不出來 

必須要用藍芽傳給別人 然在再請人幫我上傳 

我再下載下來用 

看吧  超麻煩的遠古人類在搞的事

為了要解決這件事

我決定找一個治本的方法

就是買一張M2

可是M2已經很久了

我在東海也只有發現一家店有賣而已

但是一張要400多 有點貴  所以我沒買

然後我就後悔了

 

接下來

我回來埔里後

首先進攻埔里的3C龍頭-順發

進去後 翻了翻 找了找

microSD   SanDisk ......

就是沒看到我要找的M2

於是我問店員

 

"請問你們有M2記憶卡嗎"

 

"喔 M2沒有了喔"

 

我在想M2沒有了是什麼意思

是店裡賣完了還是停產了

不過在我看完店裡記憶卡擺設沒有M2的位置後 我就瞭了

推估應該是停產了

 

接下來  我又跑了好幾家通訊店

首先先去威寶

聽了很奇怪 我明明就中華電信的 跑去那幹嘛

修全目前的手機是2006年出產的  但是他需要買一顆電池   

買到的難度真的非常高  

就像文學史考試的時候突然要你解個三元一次方程式一樣 

但是強者我朋友 就是有這種跑遍全埔里最後在不可能的地方買到東西的能耐

他就像十八輩子積來的福氣  或是潛心修佛自然散發出的霸氣把全埔里的通訊業震暈了

 

所以他買到了 

 

這電池一買到 修全名震埔里 那家威寶叱吒山下

這實在太威猛了

為了要像修全一樣成為強者

所以我決定M2也去那裡買

但是那家威寶

正在整修

正在整修

正在整修  

正在整修

正在整修

正在整修  

 

好吧  看來我這輩子還是腳踏實地工作吧

於是我去了另一家店 

"請問你們有M2記憶卡嗎"

店員"嗯? M2?"

然後我看到他偷偷問了隔壁的店員

慘了慘了 M2已經消失到已經有店員沒聽過這款記憶卡了

想當然爾 還是沒買到

 

接下來又跑了好幾家店

跑完了我更後悔當初為什麼沒買400多的記憶卡

然後默默的就去上課了

 

 

有天在學校遇到綠豆

全103級中文系應該都知道他

就是文字學跟我們上課的國比系同學

"ㄟ綠豆 你那邊有沒有M2記憶卡"

會這麼問他 是因為他曾經提供一張M2給我過

"ㄟ~我再回去找找看好了"

 

不過我其實也沒抱甚麼希望

畢竟有M2的人也不多了

 

前幾天

幸運綠豆發訊息給我

表示還有一張M2 

這實在是個喜訊

 

 

看來 我也可以向修全強者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