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會去圖書館借一些影片回去看

通常都借 DISCOVERY的影片回去長長知識

不過這次借了一片封面很像鬼片的東西

片名叫 精神病學-死亡工業

這是公民人權協會(CCHR)製作的影片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心血來潮就借來看了

319064_382726235129931_1076583980_n   

其實我本來就有點懷疑精神病到底是指甚麼

躁鬱症 憂鬱症 人格分裂症 厭食症

到底是甚麼狀況 我以為可以藉由這部影片幫我解答一下

不過很顯然並沒有幫我了解到這些

但是卻意外讓我了解另外一些事情

CCHR主要是在揭露 精神病學上面醜態和違反人權的治療

所以影片內容就是抨擊精神科醫師

指出有些醫師勾結藥廠而創造了越來越多病症 定義給其實沒有病的"病人"

以讓這些"病人"聽從指示去買藥 圖利藥廠

並且抨擊 某些病人本來其實都沒有病的

但是吃了這些藥之後 變得行為異常 造成病人造成社會問題或死亡的結果

其實 老實說我覺得這部影片還滿洗腦的

而且很像在傳教 不過這種團體的目的就是這個

害我現在都不太相信精神科醫生 雖然我沒看過精神科

 

影片指出 

精神病醫生創造的病症實在太多種 

多到幾乎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有病 

搞不好我現在講些被精神科醫生遇到 他也會開藥給我 因為他覺得我有病

不過裡面有提到關於用藥濫用的問題

這倒是滿值得注意的

關於醫療甚麼的 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有沒有想過

以前感冒的時候 頂多一顆膠囊 兩個小藥片

不管是誰 數量雖然不一定相同 但是總不會差太多

現在好像就沒這麼少了

前天帶我女朋友去看醫生

藥包裡面超多顆藥丸

兩顆膠囊 好幾顆藥片

以前吃一次藥 看到膠囊都很捨不得吞

因為很稀有啊 而且不是每次看病都有

可是現在 每次一開藥就有膠囊

好吧 或許是因為醫療進步 或是病比以前難醫 真的需要更多藥 

反正醫藥領域 我們這堆不懂醫療的人根本就不懂 

被宰了也不會知道

那 有沒有想過 我們吃的這些藥

真的需要吃嗎

假如有醫生開5顆藥

其實有3顆有效 那為甚麼藥吃剩下兩顆

或許會說 那兩顆可以幫助我休息

喔 好 那這兩顆我吃下去好了

 

萬一那兩顆根本就不是幫助休息或是醫療用的呢?

萬一那兩顆是會讓你成癮的藥呢?

 

我以前看過一個藥學系朋友PO的動態

他說一個藥丸成本 不到十塊 包裝後可以賣到上百塊

或許有人會說包裝完本來就比較貴

這個我知道 我在工廠包裝時 包裝前都是用台幣算的

包進包裝後就變成美金在算的

不過一個不需要吃的小藥丸價差這麼多 被賺去多少會不爽

 

影片90%都是抨擊精神病學 

看完我也是很排斥精神病學

我在看的過程中 也漸漸被影片改造

雖然說影片中的精神病醫師一直在改造人類

但說真的這部影片也是在改造看的人

那麼 這兩者好像有某種相似處了

不過我還是寧願相信CCHR的揭露吧

透視裁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