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以後

洗想自己的練球態度

真的是不及格呢

這學期開始 球具都換新的了

底板1700 平面950 顆粒750 

真的是不便宜 為了要買這支

在打工時還常常加班 

不過這次的比賽顯然並沒有打出它的價值


DSC00152  

 

DSC00153  

 

想當初這支球拍剛拿到時

木製的地方是很漂亮的顏色

還很異常的會散發出檜木香

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後就變成這樣

  

DSC00157

 顏色比較淡的是原本的顏色

因為有商標貼紙貼著

所以還保留原來的顏色

其實剛拿到的時候 整支球拍的顏色都是一樣的

檜木香也變成一股發酸臭掉的鳥味

嗯 沒錯 握把有多臭 問一些拿過我球拍的人就知道

所以不要隨便跟有練球的人借球拍

不是因為球拍很珍貴 而是因為握上去 你的手就要去洗了

真的是很酸臭 ==  (開玩笑的

 

雖然看到這樣子 

感覺好像練了很多球

自己也覺得 嗯 好像練很多了

不過比完賽覺得 阿哈 看來還有得練呢

我的目標就是要把球拍練到顏色黑白分明吧

不過話說回來

我已經大三了  能練得也不多

能打的學生盃賽也不多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以後會練得怎麼樣 

反正就是一直努力練下去吧

就像隊長說的

"有努力就有進步"

 

想到這裡 我又想到當時教我打球的校隊朋友

今年是他待在台中的最後一年

也是他參加學生盃賽的最後一年

因為他28歲 要出社會了

未來就很少有機會向他挑戰了

 

 

其實這篇七日文是寫給暑假教我打球的校隊朋友的

 

在文章最後 

我想說

 

ㄟ  陳O同

我知道 我們差距很多 我打贏你根本是天方夜譚

不過 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一定會向你挑戰

 

我知道你會說

"我等你挑戰"

 

我一樣會說

"你等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