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 第一次去校隊暑訓時

看了看跟自己同梯進來的學弟

嗯 看來我真的是很有機會展露頭角

於是每天拼命練球

自己像是神經病一樣

球衣一件一件換

衣服濕光了 就趁休息時間回家拿一件乾的

然後再飆上山練球

 

兩個禮拜練完

也算練得頗順利的  下盤肌肉練到算是滿穩的

在隊內的升降賽也打得還可以 至少我覺得不太落漆

那時候怎麼想?

自己覺得出去外面打應該可以不用這麼快被尻下來吧

隊訓完接下來的幾個禮拜 晚上都在練球

迎戰這個歐克盃

想說這個比賽應該只是有點業餘的盃賽吧

應該不致於把我們這些有練球的打到掛點

但是

事實證明

我大錯特錯了

這個盃賽因為有全台灣最高額的獎金

所以吸引了各種層級的選手來參加

就連真正在訓練的校隊選手也都會來這個盃賽

因為就算沒拿到獎金 也會遇到非常多高手

運動比賽其實就是這樣

比賽不用多 只要遇到一個好對手

經驗值就會爆增  所以選手們才會盡力爭取比賽

就連中華民國的現役國手都來參加 

看來對於這個盃賽  我真的是大大錯估了(嘆

 

說到國手的比賽 其實我們都有去看

國手對上一個叔叔 

他不太移動 速度不急但是都會到位 

是一種很神奇的從容 

整場比賽看得出來非常"禮遇"對手

光用相持就可以把叔叔打得很難看 

其實整場的人都去跟國手打 應該也差不多是這樣的結果

就像系上有個學長當兵的時候 同梯的也是國手

學長跟我們說 在國手的眼中 我們都跟小朋友一樣

這倒是滿中肯的  要是誰打贏國手 誰就紅了

等到比賽結束了

我們看到國手的腳部肌肉

只能說 哇靠

有稜有角 整腳很明顯看出都是肌肉

看了看我們瘦瘦細細 連續跑了十幾分鐘就會酸的鷺鷥腳

哎......

 

487072_535611909786140_304601590_n  

 

這張是隊上的學長拍的

捕捉我準備發球  拋球的樣子

不過 我看了看

 

誰能告訴我 

我到底把球拋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