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天 因為要去幫系隊學弟妹買新球拍的關係

所以我 修全 洋蔥 決定這禮拜去"金牌桌球"買球具

但是由於我也沒去過 所以路帶得零零落落

錯過車又坐過站  所以快四點才到金牌

這家店在哪裡哩~

DSC02066   

 光華高工?!

 嗯......

其實就在光華高工對面那條小巷子裡

 

 DSC02060  

金牌桌球是一家賣桌球用具的專門店

大概全中部地區的大專院校的球具都是在這邊訂購的樣子

所以其實這是一家在中部地區非常有名的桌球用具專賣店

堪稱龍頭級的

 

我進去店裡面後 完全就被震住了

DSC02062  

是一整架的膠皮啊!!!!!                                                                                                                                 (抱歉我的C510遇到光線不太夠的環境就徹底崩潰了)

種類非常多

另一邊的架子都是底板

但是店裡有點亂

球具就像是很隨意的放置在架子上

不然就是堆疊在一起

但是這些東西其實都超貴的啦!!!!!

因為都是從日本 德國 中國 等地方進口來的TAT

 

接下來就看老闆幫我們組合球拍了

DSC02063  

不愧是專業啊!!!!!

貼得超俐落  一刀割完膠皮 

只能說佩服佩服

老闆也很親切

當我問老闆說有沒有賣護邊後

老闆問我說"你要貼幾支"

我說"兩支"
老闆很阿撒力的說"護邊我送你啦" 

謝謝老闆

我的球拍終於穿衣服 不用邊打球邊裸奔了

但是因為東西實在買太多了 讓我們自己要掏點錢出來先墊一下球具錢

本來很好野的來到台中

還沒吃東西 錢就先墊光了TAT

本來想吃烤狀猿

墊完錢後 我們只好去找土吃了

所以 學弟妹 同學啊

沒好好練球  我就要你們請我們吃烤狀猿!!!!!! 

 

時間也不早了 也快到了吃飯的時候

因為洋蔥要先回家 所以就剩下我跟修全

跟洋蔥說掰掰後 我們就去一中街吃個晚餐 順便逛逛

 

一到一中街 

慘了  我被萌到了

DSC02068  

好可愛啊......好像跟他合照

好想跟他合照

我好想跟他合照啊!!!!!

但是我跟修全好害羞 所以就只好在旁邊偷拍TAT

 

走了老半天

看了好多妹

最後終於決定吃啥了

因為烤狀猿的錢墊光了 所以我們就在一中的簡餐街找了個小火鍋吃了

DSC02070

不過其實進去後發現是一家歹吃貴的店......

沒甚麼料  料也很不實在

NT 160

如果是賣80元可能可以考慮來吃

所以.....以後不會再來被宰了

DSC02073

 

吃完飯就又到了喝飲料時間~

這次要喝甚麼哩~

每次都喝鮮奶茶 這次照顧一下可樂奶吧

DSC02074   

 對沒錯 就是山姆的可樂奶

因為修全沒喝過  所以這次就決定喝這個了

修全喝後感是喝起來怪怪的 口感很奇特

不過因為我高一就喝過了 高中有時候也會喝 

我個人感覺是還不錯啦

 

去完一中街

因為修全要換他的鐵三角SJ-55的耳罩 

所以我們又去了NOVA

沒想到耳罩用到破損還可以換 只是要加300

不過我覺得很實惠 畢竟我可是耳機支撐架搞斷兩次 前前後後修600元的男人(撥瀏海

DSC02075  

在NOVA走啊走

我們看到一台攝影機

修全說:他在錄我們ㄟ

我說:哪有 我來錄它好了

不過

事實證明......

DSC02078

 

是我們被錄了

 

 

出了NOVA  勤美那邊有一些活動 但是不知道是甚麼

所以好奇寶寶二人組又出動了

   

原來是一個關於燒烤的活動

還有model 在會場  還有音響和啤酒

感覺就像是個露天PUB

DSC02080  

走走走 

赫然發現對面也有活動

我們又跑過去看了......

DSC02081  

是一個音樂會

關於台中爵士樂節十週年的活動

有很多酒商 飯店開出來的小攤位在那邊 人也非常多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坐在音樂會附近欣賞現場的爵士樂

這音樂會算不小了 出了兩個轉播大螢幕

聽完剛好也差不多該回台中了

 

我們就踏上回家的車了

但是......我們坐車的地方附近有家玩具店

而且偏偏車還有15分鐘才會來

so......我們......嗯......

DSC02084  

嗯......不好意思 我們又亂跑了XD

好多模型啊!!!

進去就有如進去金牌的感覺一樣

玩具實在是有夠多的啦!!!

可惜我們沒錢了TAT

 

逛完車也差不多來了

於是我們這次真的踏上回埔里的路了

DSC02086   

隨手拍 紀念性的拍一下也好

回埔里 

 

好累

好爽

好玩

好讚

結束今天的行程

台中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