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完賽 我想起了一個朋友

這位朋友是我在暑假時去打球遇到的

那時我原本只是在跟北北打球

我們打完後 北北請他來跟我打比賽

 

這位朋友也是校隊的 

然後

我就被慘電了

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硬底子

 

後來 我有時候會約他出來打球

其實是希望可以從他那邊學到什麼

他幫我練幾次球

技術指導了好幾次

我一有問題就問他

他也很大方指導 也教我一些該有的觀念

在我暑假結束回去練球後

實力略有增長

同時也被灌輸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識

感謝這位朋友

 

 

現在我回學校練球了

也會上臉書問他一些問題

他總是要我努力加油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雖然我在他面前就跟草履蟲一樣弱 

但是他總是鼓勵我  期望有天可以打下他

 

某天我在練球的時候

聽到某系隊員的要去我朋友的學校打友誼賽

我心想

"挖 這麼巧 他一定會出來挑的" 

 

當天我在臉書上收到我朋友的訊息

結果他告訴我

他把我們隊上最上段的隊員們

一個一個打趴了

而且還開出了限制

就是在我打到校隊前三名前 絕對不跟我比賽

他就是要我繼續努力的意思

 

雖然我知道我畢業前十之八九是打不贏他了

但是我還是想努力拼拼看

 

所以每次跟他聊天的最後

他都會跟我說

"我等你打倒我"

 

我總是會說

 

"你等著" 

 

未命名   

旁邊那個大哥 是馬拉松選手

我跟我朋友在訓練那天 他坐在旁邊看

這位大哥那天跑步跑了一百圈

我沒有打錯 就是一百圈操場 也就是40000公尺 40公里 

體育的世界果然有很多事情不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M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